close

想必懷孕過的媽咪們一定都知道,
懷孕時期有許多的不適,
但是都因人而異,
孕吐、便秘、失眠、水腫、抽筋、頻尿、皮膚便差等等的懷孕不適症。
媽咪們,你們是否也有遇到這些惱人的症狀!
而我當初症狀不多,只有孕吐、喘跟便秘......惱阿!
吐~朋友常跟我說,
"你不會吐到生吧",
沒錯! 我就是!
便秘~搞死我了!(菊花的綻放,我真的深深體驗了)

嚇死我也~
每天狂喝牛奶(還要特定品牌我才會上廁所)
喝喝優酪乳(我沒用)
益生菌也是(依然很卡)
只要不傷baby的我都試了,
上不出來就是上不出來,
一整個沒fu,
還好大腹便便,
所以完全沒有怕人家看到我小腹便便的困擾
但是詢問過醫生,
超過兩天不上廁所也不行,
所以只好拜請醫生開個軟便劑給我啦! 
一吃果真,
暢快無比阿,
但是我自己也是深怕吃多了會影響baby,
所以完全不理會醫生的指示,
默默的拖到3-4天以上才服用"一顆" (基本上醫生說是兩天沒上廁所,晚上睡覺前一次兩顆)
好啦!(自己為厲害)
結果勒~
等到真的要上廁所的時候就知道,
害啦~是上的出來沒錯,
但是要一整個使出吃奶的力量,
一整個就像是水管從菊花出來嘛! 
天啊~缺少水份及那麼多天不見得黃金大哥,
果真站的直挺挺,堅硬無比阿!
就像大樹一樣喔! (每次形容給歐霸聽的時候,都哭笑不得阿)



好啦,這樣該怎麼辦內~
我愛吃的紅色火龍果對我超有效但偏冷,
雖然我不忌口,什麼都吃,
但是我算乖喔,我是酌量,
可不會什麼都大快朵頤!

但~這該怎麼辦呢!?
狂吃軟便劑?還是?
各位媽咪們,
你們都怎麼解決呢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