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身~戀愛~婚姻~育子  大不同!
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充滿了驚爆點...
尤其在婚姻之後的育子! 

不是想要抱怨,只是有所不能理解,
一個當爹的人是永遠無法體會一個當媽的感覺,
就好比我同事常說的.....
或許等到有天"他"能懷孕的那天,就會了解了! 

當娘的永遠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寶貝上,
不能說當爹的不愛自己的孩子,
只是覺得當爹的總是感覺很容易放手,
畢竟懷胎十個月的是我,而不是他!

吃大餐, 與朋友玩樂...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,
早已經是遙不可得,
並不想依賴因為自己的爸媽照顧了自己的寶,
而自己去逍遙,當然更不想累壞了他們老人家,
我常跟歐霸說除非你自己一個人帶過寶寶,
不然你永遠無法體會一個人自己照顧的精神力要有多大! 

但是....這些或許是當一個爹的永遠無法體會,
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,滿腦子想著吃不完的大餐,
打不完的球(雖然老是說一個禮拜沒一兩次)-->但有想過我可是一次也沒! 
為何總是捨得沒見到....
也為何做娘的永遠學不會"放手" 
有的永遠只有不放心....
不能像年輕一樣的出去HAPPY--> I CAN
我永遠相信,陪伴著雷,
是我自願也不後悔,
但是只是每個週末得與頭痛藥為伍....哈
瞬間變成藥罐子! 

歐霸有時當然也會說,
你去~我來顧! 但是誰不知道~ "你是丟給長輩們顧" 
有時候真的想說"有沒有搞錯" 
那我還是自己顧來的放心點! 
但是我知道歐霸很愛雷,
只是想要自己的時間多些,
誰不想,...But I rather to be with Alpha when he's still a baby~~
但是或許在某個層面來說,
歐霸是真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...
沒辦法,誰叫他老婆我那麼嚴格,
要玩行! 等雷長大吧!
 
所以我才說我無法像做爹一樣的坦然阿~
"LET IT GO"..................NO WAY!! 

當然這也是我不敢生第二個的其中之一的原因..
再來就是口袋不夠深啦!


By the way...i really love u, my sweetie as your sis and bro....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