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...我頭痛翻了,
總是在假日與雷蕾的時差調不過來,
又因為歐霸說禮拜日他要加班一整天,

蝦米!!! 一整天!!!

我苦了我...天啊!!! 又是要我一個人帶雷蕾,
雖然有時候他在的時候我總覺得他礙手礙腳,
就是多個人陪伴感覺又特別不一樣,
重點是~
明明說好禮拜天中午要帶雷蕾一起去喝喜酒,
給大家見見本尊的,
好啦~現在都食言啦!(這時候總是變得朋友比較重要,哈)

我是一個懶惰的媽咪,
非常不想一個人帶著雷蕾出門,
到時搞的他不舒服我也不舒服,
又何必呢~
所以只好一大早提著睡眼惺忪的身軀,
開始準備打包提早送雷蕾回娘家,
還好有卡卡(我姊)願意陪我共赴喜宴,
不然我一個人也太無趣了吧! 

一直到了喜宴結束,
雷蕾寶貝都哄睡了,
他爹從一早六點出門,
直到晚上八點多才下班回來,
真是辛苦他也辛苦我啦~
哈!!! 

歐霸見面的第一句就是~
”我今天好想你唷”
(是想要讓一個人連帶兩天的老婆息怒嗎?)
好吧,你成功了! 
唉唷~聽的我都害羞起來了,
一整個就放過他啦!

或許夫妻之間偶爾也需要一點這樣的甜言蜜語來滋潤一下!
但是沒辦法,花麻是一個不善言語的人,
甜言蜜語說不出口,完全屬於實話實說的人阿!!!! 

14200472179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