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....
身為孕婦的我~
可是一點也不忌口,
特地跑去內湖找開茶店的朋友,
又正值晚餐時間, 
所以就想說隨便找間小店吃吃...
但是本人我又偏愛又酸又辣的美食,
剛好又被我看到這間,
那當然是完全不考慮就直接推門而入啦!
 IMAG9663
一進來看到menu 真的是甚麼都想點內~
但是從來沒吃過,就只好安分一點! 
我常常跟歐霸說我個人對美食沒有非常的挑剔,
一旦被我說難吃, 大家可是要相信我啊,
你們會覺得更難吃,
一旦這間店的料理會讓我意猶未盡的時候,
它的味道會記住在我腦海裡時,
那就真的代表你們可以去試試看....
雖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

所以當下我們點了....紅油擔擔麵跟重慶小麵...
唉唷~
好吃內, 真的適合重口味的你!!
到現在我都還想吃! 
且價格也很平價...

IMAG9657IMAG9659

就是一整個點對的概念, 然後又看到牆壁上的介紹,
所以立馬加點!!!
IMAG9655
IMAG9661  

但是可能我前面的麵一整個點對太符合我的口味拉.....又酸又辣,
所以這碗麻辣鬼餃就略輸一籌啦!!!! 


要不是現在分身乏術, 我一定要再衝去吃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